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则生活的启示

时间:2014-10-13 07:51:36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每天,或许行事曆上都依旧是那几项,但人生是具有颜色的,绝不可能过着依样画葫芦的日子。

初二准备迈向埋首苦读了,其中的一次音乐课考试,我与位从未合作过的同学一起演奏韩国歌谣-“花戒指”,柔和的旋律似乎夹带着芬芳,第一次的合奏,看似和絃,却总觉得缺乏了故事中的情境,少了感情、以及流畅性,后来的讨论彼此达到共识,以角色的方式来诠释,我当了配角她成了主角,六十几次的调整及练习,眼前正渐渐除去若隐若现的雾气,越看越清花戒指的电视播映,一幕幕映入眼帘。

考试当天,看着拍档惊慌的神情,我不免赶紧和缓她那不安的情绪,告诉她:“我们会成功,而且会很完美的结束它。”她忍不住的脱口,原来她是怕连累我,因为这样而赢不过他人,我不做答覆的点头聆听,考前我们没有对话,就这样带着雀跃的心情在台上尽情发挥,发挥到淋漓尽致吧!演奏时,我像看见音符正在我眼前跳着华尔兹,班上原本低头忙各自的也纷纷抬起头来,聆听着我们所演出的和弦,欣赏着我们因吹奏而做出的摆动,趁喘息空档我对看她时嘴角微微上扬,她眼睛成圆弧,她在笑而且很高兴,我们如刚出炉的麵包香飘散四处,让大家感受到心旷神宜、心情愉悦,此事也就完美落幕了。

原来,不一样的语气以及不一样的表情,能带来不一样的效果,从中,我领悟到“乐观”可驱走不如意事,更可引导我们入正路;从中,我领悟到,原来成功,是多么的不容易,但经历风雨后的美果是多么的纤嫩多滋啊!那成就感、心中悸动的声音,又能享受几次呢?
作文投稿

一则生活的启示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一则生活的启示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