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争吵过后

时间:2014-10-13 07:52:06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生活中,与人互动是不可或缺的,正因如此,当我们能与他人意见相左时,就不免发生“争吵”,然而,真的有这个必要吗?
几年前,一位原本与我十分要好的朋友,不知为什么,突然变了一个人似的,对我十分的冷淡,想了解事情真相的我于是试着去了解;没想到他竟然说,我都在背后批评他,我在听到那些话的当下,真不知如何是好,毕竟,没做过的事又要如何去承认、道歉呢?
我在被误解的同时,心里感到十分的纳闷、疑惑,在加上那个同学越讲越夸张,我的心中就突然涌出了许多怒火,压抑在内心深处的恶魔就随之冲出我的口中,因此,一场惊天动地的战争开始了!愤怒的氛围、激动的情绪、扭曲的神情,成了这场战争中的背景;咆哮、怒吼,成了轰轰的炮火;激烈、不堪的言词、以及偶尔出现的肢体动作,成了漫天飞舞的武器,就这样双方僵持了好一段时间,突然其来的上课钟响,中止了这场战争。
在那之后,彼此的争吵不但没平息,反而一次比一次更加恶化;有很多次我试着去战胜它,只见情况不见好转,最后,我放弃了,我选择退让,没想到一切就如风一般消逝的无影无踪。只是我们彼此就变得十分疏离,但是宁可如此,我也不愿再继续争吵下去了,因为就算吵赢了,也不能得到什么,只不过一次又一次的两败俱伤罢了。
直到现在,我还是因为被误解而感到愤怒、怨怼,不过我相信我最后的决定是正确的。争吵之时,我十分狼狈;争吵之时,我选择退让;争吵之后,我学会冷静;争吵之后,我学会如何与人相处。
原来,争吵是一层蒙住真相的薄纱,我差一点为此再次失去理智。学会如何更有技巧地与人互动,将是避免争吵且成功做人的不二法门。
作文投稿

争吵过后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争吵过后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