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友谊的世界

时间:2014-10-13 07:52:07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每个人一生都会有许多朋友,然而真正互相尊重的朋友却寥寥无几,朋友之间的相知相惜,成为沟通最好的桥梁,聆听对方的内心,维系朋友间的情谊。
在所有的朋友当中,有的是百科全书,互相琢磨知识的领域;有的是笑话全集,为所有人带来欢笑,有的可以互相诉苦,有的可以互相打闹玩耍,有的可以一起承受心灵上的重担。而真正的朋友,是在孤单时会逐渐浮现在脑海中,是在困惑时会互相交流打气的,而且不离不弃,并不因竞争而使友谊破碎,反而更加稳固,经得起一切的考验,使友谊更加茁壮。
友谊是精神上的寄托,靠的是默契、以及互相尊重,将朋友铭记在心,无助时会逐渐想起。当第一次见到我的朋友,便是和乐融融,誓言以后的几年,要成为最好的朋友,共同玩乐,共同竞争,共同谈心,凡是都要为对方争一口气。依稀回想起,有一次我和班上同学吵得不可开交,是他在事后前来安慰我,并且解决我和同学之间的纷争,因此他成为我在学校最大的心灵支柱,而我们也互相回报。在课业方面却是最大的对手,互不相让,使课业也逐渐起色。
对我们而言,缺乏真正的朋友才是最可怜的孤独,没有友谊的世界,某方面而言,只不过是一片最大的荒野。朋友像是天上的繁星,而真正的朋友是繁星中,最耀眼的一颗,点缀了整片星空,为孤独找到唯一的出路。
作文投稿

友谊的世界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友谊的世界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