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夏天的味道

时间:2014-10-13 07:52:25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盛夏,毒辣的太阳高悬于瓦蓝的天,干热的空气舒缓流动,柏油路面被晒得焦黑。烈日当空,只剩下知了仍精力旺盛地唧唧鸣叫,丝毫没有被艳阳打败,然而,谈到消暑的最佳方法,必然是到海边为首选。
蔚蓝的大海,在阳光照射下,散发蓝宝石般的光芒;洁白的沙滩,如丝绒般柔软,闪耀着钻石般的晶光。阳光,在一碧万顷的海面上撒下一层金粉;海风,送来一阵阵湿咸的的凉意,纵身跃入大海,那畅快的滋味难以言喻,只觉一阵沁凉窜入体内,毛细孔瞬间敞开,热气随着海风蒸散,不管声里或心里都有种解放自我的快感。
投身于大海中,只要放空身子及脑子,让自己随着浪花舞动,海流自会涤去一身暑气。宽广的海,就像一帖镇静心灵的良药,使人沉淀、放松,并呈现出最真实的自我。每一寸肌肤都重新活了过来,每一条肌肉都充满活力,彷彿获得新生般毫无负担。
广阔的海洋搭配上无暇的白沙,宁静的蓝天对映着热情的太阳,沁凉的舒适解去了烦闷的心情。这种身、心、灵的解脱,岂不是夏天最棒的享受?
作文投稿

夏天的味道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夏天的味道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