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教室外的视野

时间:2014-10-13 07:52:25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老师在讲台上滔滔不绝、口沫横飞地讲着,手中抱着分数凄惨的考卷,一边检讨,还一边骂人,教室中一切的一切,反反复覆地上演,都快要压得我喘不过气了!当我望向窗外,鸟儿自由自在地翱翔于天际,花朵随风摇曳,那才是我向往的生活。我也好想走出教室,迎向这缤纷的世界。
走出教室,我就如一只破蛹而出的蝴蝶,不必面对沉重的功课,不必面对可怕的分数,也不必面对这一成不变、乏味的生活,眼中所见尽是辽阔的天空,翠绿的草地及神秘的大自然,这些都是我走出教室才看得见的美好。
走出教室,在操场上,与朋友尽情奔驰,彼此相互切磋,精进球技,同时,也学到了人际关系,学习到如何与人互相配合,如何体谅别人,这都是老师在上课时,不会教到的,只能靠自己在亲身经历中,去细细地琢磨。你会发现,生活周围都充满了学问,即使是一株花、一株草,也是值得我们去探索的呢!
走出教室,外面的世界等着你去开拓视野,走出教室,外面的世界等着你去增广见闻,走出教室,外面的世界等着你去细细地品尝、玩味。生命就像一本书,我们要学习的是,如何一字、一句去咀嚼它真正的含义。
作文投稿

教室外的视野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教室外的视野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