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旅行的美好

时间:2014-10-13 07:53:12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我正在旅行,寻找失去的美好,获得遗憾的收获,偶尔伫足,对镜自照,改变自己,渐渐失去自己,渐渐得到自己,或许旅行便是如此矛盾又令人着迷,每一趟旅行,总让我们再次,滋润我们乾涸的心田。
背起行囊,远望,无穷无尽的山水田野,辽阔的草原沙漠,彷彿无限严峻的考验,正等着我。我毫无畏惧,毕竟我从未走过,毕竟我从未见过,一颗想起程的心,悸动着,如此,旅行开始。
我走着,似乎毫无目标,似乎毫无目的,忽然,我走入了一座森林,毫无人烟的森林,保有它最原始的一草一木,一片翠华匝地,溪水潺潺而过,不时带来草木的芬芳,如斯美景,只因它真实,毫无人类的踏足与破坏,停留片刻,也便离开了。
走着便走入城市,我开始徬徨,因为高楼大厦的玻璃帷幕,映照着残缺不完美的我,开始感到自卑,毫无自信。改变,让自己变得更美些,让自己变得和这城市不再那样格格不入,我渐渐失去最纯真的自己,开始懂得化妆,不再素面朝天,我成了都市人流中,小小的一员,不再那么醒目,不再散发最纯真朴实的光辉,我走着,消失在人潮尽头。
我还在旅行,不知何时停留,不知何时靠岸,我希望它能一直延续,毕竟还有许多的高山和深谷,我还未曾领略。曙光,切断了昨夜的黑,光与黑的变幻,代表休息足了,我必须再次启程。
作文投稿

旅行的美好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旅行的美好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