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夏天的邀请卡

时间:2014-10-13 07:49:59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炎炎夏日,炙热的太阳似乎毫不留情的照向我们,这时人们就像受了惊吓的驼鸟,一一投向冷气的怀抱。倘若问我何为“夏日最棒的享受”,“走向大自然”就是我的答案。
  夏季的大自然里,有许多的飨宴在等着你,你可以踏着轻快的步伐,恣意享受着芬多精的散发,聆听鸟儿们的鸣叫,他们彷彿高兴的对你说:“夏天来啰!夏天来啰”。美丽的荷花在水面上舞蹈,青蛙们也不甘示弱的东跳跳西跳跳,好不快乐。午后,您不彷躺在草坡上的树阴下,蔚蓝的天空白云朵朵,您可以把它想像为甜蜜蜜的棉花糖,或者是一只只可爱的棉羊,吹着徐徐的薰风,沉静在属于自己的梦幻国度里。
  夏日的溪流,十分凉爽,有时我会将西瓜进入冰冰凉凉的溪流当中,过了一会儿剖开品尝,顷刻,一股凉爽的感觉冲进了我的脑门,让我不得不大声的说:“夏天真棒”。夏日的日出总是让我感觉特别的有激情,它好像在告诉你,美好的一天又要展开了,然而当大地已被夕阳渲染成橘黄色时,那种说不出的美也是一大的享受。由“知了”组成的夏日交响曲,一刻也没停歇过,我倒不觉得吵,反而觉得它为夏日带来了更多的愉悦,要是少了它,我倒觉得奇怪呢!
  我们的生活步调很快,快到没时间停下来看看周围的大自然,人们辛勤的工作是为了赚钱,但是赚钱也要懂得让身体放松,去享受一下。当然啰!你可以选择空调房的诱惑,也可以接受夏日的款待,去体会两者不同的飨宴。天气渐渐的炎热起来,你收到夏日的邀请卡了吗?别忘了,大自然的飨宴,正在等着你喔!
作文投稿

夏天的邀请卡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夏天的邀请卡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