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张名画

时间:2014-10-13 07:50:35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冷风飕飕吹来,轻而易举攻下我的防御系统,眼前这幕景,使我的心房情不自禁的将锁一个个解开,待“它”探索我内心最深处的心迹。
 我走进了这空洞虚无的时空,一抬头,“哇!”蓊郁高大的树林,隐蔽了我的视线,但却给人一种气派俨然的威严感,每棵树都犹如用无情冷酷的眼神看着我,盯着我向前进,像是在指引些什么……,“砰!”心中捶下重重一击,多哀愁的夜啊!像是神秘的夜女士,时而湛蓝,时而黑,弥漫着忧郁的气氛,但是月先生,却温柔的散发光晕,静静陪着夜女士,并召集星星孩子们为夜女士散发耀眼光芒,加油打气……。
 我回到现实,看着身旁这位憔悴而苍白,硬撑着身子到外头透透气的病人,我轻抚她日渐灰白的秀发,为她静静盖上被子。再次凝望着这片星空,我多想像月一样,能守护着我最挚爱的亲人,使她像夜一样永久陪伴着我,而不是像树林里的枯叶,随时准备掉落,凋零在这个时空,而随风消逝、远走……,触到伤心处,内心如海水般波涛汹涌,悲伤与无能为力的痛,随着一条条涓涓细流,滑落脸庞,一颗颗珍珠滴上草地,彷彿使这片草原也跟着怏怏不乐,啜泣了起来。
 我爬起身,像是领悟些什么似的,了解到只要默默的支持着她,用爱的光晕包围着她,也会有那么一天,夜能喜悦起来,健康的朝我挥挥手,看!现在的夜,不就转为漂亮的宝蓝色,甜甜的对着我笑吗?
 冷风再次吹来,我却只感到一阵凉爽的微风,沁入我的心脾,真希望能再一次“旧地重游”,回到那段美丽时光,再次走进──梵谷的星夜。
作文投稿

那张名画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那张名画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