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孩子与大人

时间:2014-10-13 07:54:35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如果把人大略分为两种形式,那就是大人与小孩。大人沉重、稳定、明智,小孩则是疯狂无比,不会想要安稳点。但在这世间,这两种相差极大的因素,却都不可消失。这世上,大人都只会说说道理,自己却从来没有做到过,而小孩总是有丰富的想像力,但这也为了自己制造了永无止尽的麻烦。
大人虽然对我们说:要把眼光放在更遥远的将来上。但他们自己却只为自己眼前所看见的事物付出,从不按照自己口头上说的去做。他们冷静、明智,还是知道纪律的。但这样的小心眼,让人生总是一条直线,没有刺激感,只有安全感。大人们虽然认为四处都危机重重,但这却让他们的人生在走安全又无忧虑的道路上,不会让自己的人生过度的起伏不定。
小孩虽然很活泼好动,但他们总是不知道如何分辨善与恶,总是不知道自己的身处是危机重重,还是安全无忧虑。小孩子的纯真与想像力,总是为他们自己带来了无止尽的欢乐,让自己生活在快乐的世界。但他们愈纯真,就愈无法理解什么是善,什么是恶,当他们看见自己的亲人与扮卡通装的人物吵架时,可能不知哪一方才是正确的,但他们总是给自己无限的欢乐。
小孩与大人虽然个性天差地远,但只要双方合在一起,那就是最安全的武装。
作文投稿

孩子与大人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孩子与大人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