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家的战场

时间:2014-10-13 07:54:49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旧家已成了万用的场地,要干什么都可以,可以吵架、可以玩游戏、还可以连打枪战等。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每次都要等很久轮到我们用。
变成最佳战场的旧家,一开始是我跟朋友在玩,从楼上拿枪狙击入侵的朋友,这样从外面一直打进来,BB弹一颗颗的被打出来,一瞬间,不知已有多少东西都吃了子弹。
爸爸也常当裁判,从不流血的战场,不用到漆弹场就可以玩,从穿好装备再裁判,一说开始,最好的发泄游戏,让战场也差点成了真正的战场,爸爸跟我们玩得不亦乐乎。
战争中不管什么颜色,都帮它刺了刺青,但最后和平还是会出现,忙着打扫,这时它正等着下次会变成怎样的场景。
第一次核弹试爆,一爆整个战场轰的一声,其实只是个瓦斯手榴弹,红色的水,让它整片变红色,我想这个试爆他一定很难忘吧,打久了,大家都不射,先省着BB弹,冷战随时发现,就看谁先再度发动攻势了。
旧家变战场,大概也只有我家才这样吧!
作文投稿

我家的战场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家的战场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