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金字塔

时间:2014-10-13 07:55:10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的金字塔跟别人不可能一样。
因为在金字塔里很孤单,我会带很多的书进去。看书的时候,要凉爽才舒服,所以我会带电风扇。舒舒服服的吹电扇看书,我是个最开心的法老王。
我还会准备很多的水和饭。我喜欢吃饭,喜欢喝水,这两样东西,一样都不可以少。
我会天天写日记,把我的金字塔生活记下来,直到我升上天堂,这样大家就会知道我何时上天堂的了。
我一定要有很多张的椅子,一直站着脚会很酸,有椅子的话,就会舒服很多。
我的金字塔一定要开玻璃窗户,这样我才可以白天看云,晚上数星星。
最后,你猜!我的金字塔跟别人还有什么不一样,那就是:要开“门”啦!这样我才可以随时跑出去玩啊!
作文投稿

我的金字塔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金字塔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