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夏秋冬

时间:2014-10-13 07:55:34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在漫漫的人生长流里,我们可能会因为生气、难过而哭,也可能因为胜利而落下喜极而泣的泪水。然而,泪水的背后都蕴含着一段故事,他诉说你成长过程的喜怒哀乐,记录了人生的春夏秋冬。 
一段激烈的争吵之后,我无力的掩上房门,我越来越感受不到家庭的温暖,只剩下沉重课业的束缚。我想逃奔,却不知方向,我的心徬徨、迷惘……我已很努力地想要把段考考好,孰知粗心大意的恶魔却偏要来搅局、紧张的撒旦也要来凑热闹,他们打乱我的所有计画,彻底的消灭了我对知识的热情。   过了几天之后,依然地,我回到家,准备开始复习功课。正当我打开门的那一剎那,妈妈叫住了我,语重心长地跟我说:“其实你已经很乖了……加油!下次你一定做得到!”我当时只是微微的点点头,但转身之后,我的泪却是潸潸的落下。妈妈已经很久没有抛下那严肃的脸庞,用如此关切的语气问候我、关心我。很久了我的心情没有如此的激动、如此的感动,这彷彿是一晚永无止境的黑夜中,乍现的那一道曙光,照亮了世界,也点亮了我的心。
“痛苦会过去,美会留下。”在深深的绝望中,你才会找到希望。哭泣是一种情绪的释放,在这次的感动中,我找到了力量,我找到了方向,我不再徬徨、迷惘,我有的是奋发、向上。相信借着这股力量,我可以勇往直前,不畏困难的创造属于自己,生命的火花。
作文投稿

春夏秋冬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春夏秋冬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