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小太阳

时间:2014-10-13 07:55:34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那是一条在我很小的时候,爸爸买给我的小棉被,我从小抱着它度过每个夜晚,每天晚上只要没有它,我就睡不着,在它的陪伴下,我安稳的进入梦乡。
 
时间久了,它早已成为我心中的小太阳。我只要心情不好就抱着它,它会听我说话,带给我欢乐,让我走出心中的黑暗,我每天揉着、揉着,心中感到无比的温暖。
 
时间一天天过去,棉被上全都起了毛球,背套也早已破了,我拿起针线一针一针的把洞缝了起来。它是我心目中,最重要的宝贝,当然要好好呵护着。
 
这一天,我回到了家,竟然发现我心爱的被子不见了,一时之间我惊恐万状,心中感到很焦虑,爸爸在一旁不在意的说着:「那么破了!说要丢掉了!」
 
我一直大哭不止,心中的小太阳怎么可以因此而被丢掉呢?爸爸拗不过我,只好再把被子拿了进房,他这才知道我有多重视我的小太阳。
 
谁都不能把我的小太阳扔掉,谁都不许哦!
作文投稿

我的小太阳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小太阳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