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为自己骄傲

时间:2014-10-13 07:55:49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不需怀疑,我是一个人,名叫李亦紘,虽然有人叫我“垃圾猫”,因为我学猫叫实在太像了,但我终究只是学而已。我的长相再怎 么说也没老师好看;不过再怎么丑也没路边流浪汉丑。我是双眼皮,一百五十公分的身高,却只有不超过四十公斤的体重,瘦瘦的,一点也不壮,皮肤因为我爱晒太 阳,所以有点黝黑。如果要我给自己的体格和长相评分,我还蛮满意自己的。

我对自己的体格虽然满意,但对自己的性格却很有意见,常因为一些小事而想生气。有时候别人一直来烦我,我什至会像火山爆发般的发起飙来,烫伤了别人也烧伤 了自己。但我是一个富有幽默感的人,我能在几分钟内说出十几个让大家笑破肚皮的笑话;也能在尴尬的气氛中用愉快的话题把它化解掉,这是我最欣赏自己的部 分,这个优点或许能弥补我容易动怒的缺点。总有一天,我要让我的个性只有幽默、开朗,不再有愤怒及发火。

从以前到现在,我都以我的英文为荣,在校内的比赛得了两次特优;在校外比赛也拿了一个优等,这是很不错的成绩。因为要代表学校参加比赛,所以常在办公室练习,因此让许多老师、主任都认得我,最后还得奖,为学校争光,也让大家对我印象深刻,这令我深深的对自己感到骄傲。

现在的我有许多优点,但我还是有很大的进步空间,我可以做一个很谦虚的人,也要做一个待人和气、注重礼节的人,这就是我理想中最棒的人,也是我努力的目标。
作文投稿

我为自己骄傲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为自己骄傲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