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话题作文 >

对手

时间:2014-10-13 08:11:24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对手在哪里?我们的对手是什么?对手是有形的还是无形的呢?
对手,是与我们交战中,视我们为敌的人,就是对手。他们就在我们周围,随时都在和我们竞争。就像现在工做机会愈来愈少,而研究所毕业要找工做的人,满街都是,如果不努力,怎么能打败那些和我们竞争的对手呢?或像我们与别人下棋时,和我们一起下棋的人,也是对手,因为在下棋时,总不希望输给对手,而在这时,我们便是在和他们竞争。然而我们真正最大的对手可不是他们,而是我们自己。
其实自己才是自己最大的对手,而他是无形的,必须要靠自己坚强的意志力才能战胜他。就像在打电玩时,一定会希望能突破上次的纪录,更希望能将分数一次又一次升高。或者像在考试时,如果上次考八十分,这次一定希望能超越上次的自己,得到更好的分数。无形之中,我们便渐渐进步了,也能不断超越自己。所以,不管在做任何事情,如果希望能超越自己,一定能做到“好还要更好,不好就要再加油的境界。”
对手不管是有形的还是无形的,随时都在和我们竞争,所以在和自己或别人竞争前,都必须做好全力以赴的准备,才能赢得胜利,突破现在的自己,战胜别人。就像爸爸常说的:“面对自己,要突破现状;面对别人,要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
作文投稿

对手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对手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