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话题作文 >

美丽的星球

时间:2014-10-13 07:34:16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地球,是颗美丽的星球,也是人类及动物唯一的居住所。但因人类的贪婪,这颗水蓝星球陷入危机,改变了原有的面貌,也必须面对更多严酷的考验。
地球上,所有生物应是和睦相处,唯有人类不是,将青山绿水不当开发,将动物资源掠夺,更是将世界扭曲。数据显示,二十一世纪,全人类面临永续生存最迫切、最严重的五大议题:生态环境、粮食、天然资源、科技、健康。造就这些危机的元凶无非是人类。
地球近年来的改变,已严重影响生物活动,天灾也在无形中增加。二零零四年的南亚大海啸、二零零五年的喀什米尔大地震,使许多人面临生离死别。在二零一零年一月的海地六点一级大地震,造成二十三万人死亡;七月时,一向寒冷的俄罗斯竟然热浪来袭,还引发森林大火;八月,巴基斯坦大洪水,更有一千三百万人受灾。
如果人类还继续执着于开发处女地,研发着新颖的科技,造成更多的污染,地球将会不堪负荷,天灾将会层出不穷。
地球只有一个,我们必须找寻与地球共存的平衡点,不再滥砍滥伐,解决生态的问题,使土地的生物能安详的生存,为了我们的生活环境,同时也替后代子孙多留一些生存空间,我们要朝着和谐生存的理念,一步一脚印达到最终的目标。
作文投稿

美丽的星球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美丽的星球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