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话题作文 >

心中的天籁

时间:2014-10-13 07:34:21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什么是天籁?天籁是在你软弱无助时,给你抚慰、安慰的声音;天籁是在你伤痕累累时,你得到的激动与勇气;天籁是可以感人肺腑、震撼人心的动人声音!
父亲低沉而柔和的声音,是天籁。父亲他总是在我受伤、孤寂时,伸出他那粗糙却温暖的双手,张开他那庞大的身躯,拥抱我、鼓舞我,他总是告诉我:“不要怕,爸爸永远都在你身旁!”使我不再孤单,因为有父亲那我最熟悉的声音,那美好的声音,是天籁。
在教堂里,人们唱的圣歌,是天籁。还记得和表姐去美国,每逢星期日我们都会去教堂。在那里虽然不太懂圣歌歌词的意思,但从每个人的口中唱出来的虔诚,我,被感动了!圣歌可以抚慰人心,净化人心更可以感动人心。当我们在唱圣歌时,心灵会不自觉的沉静下来,去感受神给人的旨意,那声音,是天籁。
在学校里,小朋友们天真无邪的歌声,是天籁。音乐课时,小孩子们那天真可爱又五音不全的歌声,可以激励人心,让我们有活力起来,也可以回忆……每当我听到那声音,我会回想起过去美好的回忆。他们奇妙的声音,是天籁。
美好的声音,处处都围绕着我们,我们要静静地听,那可以悸动千万人心的声音──天籁。
作文投稿

心中的天籁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心中的天籁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