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话题作文 >

母爱作文

时间:2014-10-13 07:36:14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从小,我的呼吸道系统就不是很好,是妈妈到处去求神问卜、奔波医院才让我的呼吸道系统茁壮的!而那时候,家中经济不好,又要负担我庞大的医疗费用,妈妈却毅然决然的要我继续接受治疗,又常说:“你对妈妈来说,不是负担,也不是拖油瓶,是小天使!”听完后,我总是感到一股暖流在心中扩散。
大一点后,我的呼吸道系统改善很多,但动不动就流鼻涕,夏、秋交错之际,鼻水就像水龙头转开以后流个不停,卫生纸一天可用掉几千张,垃圾桶里的垃圾,都是我做的好事,每当这时候,妈妈总会陪在我身旁,听我抱怨、诉说不满,然后替我加油鼓励,而我总是在心中对妈妈说:“妈,你的鼓励是上天给我的最佳礼物。”
有一次,因为天气烦闷,鼻水又流个不停,我竟然向妈妈发脾气:“为什么只有我鼻涕会流得没完没了?别人家的孩子都不会?”此时,妈妈只是心平气和地对我说:“都是我的错!”听完,我也不敢在说什么了!只是后来听到姐姐说妈妈总在半夜中偷哭,原来我深深伤了妈的心!
现在,我不在被那诅咒般的鼻水所扰,因为我在也不想伤妈妈的心了!所以我每天运动,均衡饮食,把身体练得百病不侵,使妈妈不用在为我担心。谢谢妈妈无时无刻不为我担心,也谢谢妈妈对我的养育之恩!妈妈,谢谢你!
作文投稿

母爱作文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母爱作文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