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话题作文 >

最初的梦想

时间:2014-10-13 07:36:17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我很喜欢一首歌,那就是五月天的《倔强》。
开头有一句­­­­“当我和世界不一样,那就让我不一样”每个人都希望做个独一无二的人,没错,再这个世界每个人都不一样,但不是指身高、长相、体重,等外表而是有不同梦想的每一个自己,倔强道出了不论有多少困难和困境,只要紧握自己的决心、梦想就能达成,所以每当我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时候、当我开始迷惘的时候、开是对未来怀疑的时候,便会聆听这首歌,让我找回梦想的初衷。
这首歌陪伴我很多年,因为他找回我的梦想,找回自己,找回决心。记得有一阵子常常被父母和老师责骂,因为成绩不好,爸妈说我心里只想着没用的东西,背歌词都比背书快,那时候后干部当不好,被老师说没有尽到责任,或许这就是人生,没有责骂就不会成长,因为这样这首歌的歌词和旋律常常在我脑海中萦绕,告诉我不要放弃、告诉­­我不要自责、告诉我坚持我的倔强,因为“下一站是不是天堂,就算失望,不能绝望”。 巧克力要放入嘴里才能吃到甜味,梦想不能放进嘴里,想要品尝到它的甜味,只能靠双手去达成,才能享有成功的滋味。
正因为梦想的不一样,每个人都是独特的,让我们为梦想而疯狂,坚持到底去追求。我知道,总有一天,我也能品尝到属于我的甜美滋味!
作文投稿

最初的梦想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最初的梦想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