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话题作文 >

我的座右铭

时间:2014-10-13 07:36:21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个体,不论是个性或外貌,人人皆不同,我认为自己是一个乐观、常展露笑容的人,所以“乐”无疑是我的代表字。
 “乐”就犹如我的名牌一般,不论任何事发生,大家对我的第一印象就是:“你真是个乐观的人啊!”没有事能阻挡我,就算大风大浪试图阻挡我,但风浪总会过去,没有一件事能让我悲观。
大概在小学六年级时,老师举办了一场“当一天的老师”的活动,但就在活动三天前,因为一场意外而使我们这一组的计划书必须重写,之前的心血付诸流水,每个组员悲伤的表情都写在脸上:“我们放弃吧!重写一定写不完。”我却马上说:“有什么好放弃的?重做可以让我们知道之前的错误,我们可以缴交一份更完美的计划书!”因为这句话,让组员们重新燃起希望,分工合作,最后终于完成了。
 “喜乐的心乃是良药。”这句话是我的写照,乐观的心是我灰心时的最大动力,“任何人没有悲观的权利。”这句话不停的在提醒着我,我的代表字--乐,让我用微笑去迎接全新的每一天。
作文投稿

我的座右铭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座右铭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