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话题作文 >

我喜欢的字

时间:2014-10-13 07:36:23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我,不比其他人长得漂亮;我,也不是最优秀的学生;我,也没有特别的地方,我会的就只有把自己缩“小”一点。
我认为“小”这个字很适合我,因为我的胆子天生就很“小”,体型虽然并不小,但却能被一只比我小好几倍的麻雀吓到,你说我的胆子是不是真的很“小”呢?     除此之外,我也会把自己看得很渺小,在这个地球村中,我就只像是一台机器中的小小螺丝,但是却也缺一不可。在一个团队中,不也这样吗?如果每一个人都愿意把自己缩小一点,也愿意付出他那微薄的力量,积沙成塔,成效一定比较好。
我把自己缩小一点,也能使我看得更清楚、更仔细。但是,姐姐就不这么认为,他(她)觉得每个人都很巨大,每个人都拥有“改变的力量”,把自己缩小只是一味的逃避现实,看不起自己。虽然她也言之有理,但是我还是喜欢渺小的自己。毕竟树大招风,我这朵小花就静静的躲在大树的旁边就好了,而我想,我的大树就是姐姐了吧!一大一小,综合一下,不就刚刚好了嘛!     虽然我这样的缩小自己,老实说,有时候真的是在逃避,但是把自己看得太重,又怕会辜负了我对自己的期望。现阶段我还是喜欢“小”这个字,等到哪一天,我有资格放大自己,再来换成“大”吧!
作文投稿

我喜欢的字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喜欢的字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