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话题作文 >

最喜欢的一个字

时间:2014-10-13 07:36:28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每个人从出生开始就有不同的特质,无论好坏,总是有与众不同的一面,字也是如此,不同的字给人的感受也都不尽相同,而我认为“安”这个字用来形容我是最适合不过的了。
“安”带给人一种宁静、自在或放心的感觉,常见的词语,如:安静、安定、安顺……,都有这样的意思,他的字形简单很简洁,是生活中常见的一个字,也足以为我的代表字。 我的个性也是如此,喜欢一个人闲静的空间,不需要和好友三五成群的喧闹,却爱自己一个人惬意的走在街上欣赏这个世界。
从小有很多老师都说我是个安静、善解人意的小孩,事情交给我去做或许无法达到最好的,但我都会安守本分,把事处理妥当,从这些例子来看我和“安”这个字实在很相像。不过有一点是人们会忽略,其实安也是很爱出风头的,要不然怎么那么常出现在生活中呢?虽然我喜欢宁静,但在人群中还是会努力表现,争取自己所想要的,什么都去尝试,这种精神更是“安”这个字的特点。
“安”虽然不是个起眼的字,但它简洁却丰富的内涵,是我还要再努力学习的,希望有朝一日我也能如此,活出精彩的人生!
作文投稿

最喜欢的一个字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最喜欢的一个字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