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话题作文 >

等待

时间:2014-10-13 07:36:47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又是一个寻常的早晨,又听见您在院子里发动摩托车的声音。可是这一次您却不是上班,不是外出,而是直奔县医院。听母亲说,昨晚您被胆结石痛得一宿没睡。
胆结石,去年六月份一次体检时就已查出,您总说没事,一拖再拖,无数次疼痛,被您无数次忍过。昨晚,疼痛又一次来袭,一定比已往更痛,否则您不会轻易上医院。
临走前,您拿了两根熟玉米给我,那是我的早餐。玉米,那甜丝丝的滋味我很喜欢,一样的咀嚼,一样的搅动,不知为何,今天嘴里的玉米却没有任何味道。母亲陪您一同上医院去了,漫漫地吃着玉米,漫长地在等待。等待着您的归来,期待着您说没事。
万簌俱寂,时间仿佛停止。望窗外,微风吹动瓜藤叶子,飞翔的鸟儿带不来您一点讯息。电话铃声响起,弟弟接的电话,电话那头母亲说您胆结石已增大,需要开刀摘除,明天住院。医院,我曾无数次住过,只是每一次都有您在陪伴。一次次抓住我的手,一次次给我安慰,一次次给我鼓励,一次次叫我别害怕。如今,磨皱了您光滑的脸颊,磨白了您乌黑的头发,更磨掉了您的健康。
明天,您就要住进那苍白的病房,躺上冰冷的手术台,忍受刀割疼痛。
手术室外本该有我的身影,病床左右本该有我的侍奉,什么都无法给您!什么都无法为您!僵硬的身躯只在祈祷,在等待,祈祷您康复,等待您归来!
作文投稿

等待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等待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