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话题作文 >

初中生活作文

时间:2014-10-13 07:36:51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900字
辰辰终于小学毕业了,即将展开一个新的人生里程,他有说不出的兴奋。
就在今天,是辰辰第一天去初中报到,到了学校,辰辰不能置信的发现怎么这个学校到处都是巨人?
辰辰吓了一跳,抬头一看校门写:“进入反巨人中学”,辰辰大叫:“啥?进入反巨人中学?这本书是漫画里的东西吗?怎么真的有这所学校!”突然天上突然有一个超大的卫生纸从天​​而降,幸好没有打中辰辰,辰辰抬头一看,他后面竟然站着一个胖胖的巨人,他只是轻轻一推,就让辰辰不由自主的往前移动了十公尺,辰辰吓的脸色苍白,赶紧跑进了教室,不幸中的大幸,班上同学身高都很正常,没有很突兀的巨人,辰辰这才松了一口气。
到了第一节课,学校广播:“请全体新生学员到学校广场集合,校长要致词。”到了广场后,大家都没看到校长,突然地板开始剧烈的晃动,只见一个比学校还要高的巨人,很震撼的来到了新生队伍的面前,原来这个巨人就是校长大人。
校长致词后,大家惊魂甫定的回到了教室,彼此面面相觑,都很担心几将来在这个学校,会不会被巨人同学罢凌,或是欺压,这往后的日子该怎么过啊?
班主任上课的时候​​安慰着大家,因为学校跟巨人的森林比邻而居,所以自然会有很多巨人来就读了,但老师说他们个性温和,一点也不暴力,甚至很爱帮助个子娇小同学们的忙,几乎有求必应呢!
另外校长考虑到大家的担忧,所以巨人学生集中上课,他们的校舍和课桌椅都是特殊设计和订制的,不会跟普通班一起上课,当然也不会引起什么纠纷了。
到了第三节课,老师带着大家去参观巨人班,进了巨人的教室后,仿佛来到巨人国,巨人学生们巨同学人都很用功的抄上课笔记和上课,也十分有好的露出笑容,和善的打着招呼。
原来巨人们一点也不可怕,从这天开始,上了初中的辰辰进入了美好的初中时期,有了这群身躯巨大同学的保护,日子过的很平安也充满了乐趣。
原来,对不了解的人事物不应该有先入为主的印象,不但有误会,也会自己吓到了自己,辰辰很庆幸自己来到这个学校,也提醒自己要用客观的心,面对每一个人。
辰辰的初中生活,还有更多的冒险故事,就让我们继续看下去吧!
作文投稿

初中生活作文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初中生活作文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