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话题作文 >

比读书更重要的事

时间:2014-10-13 07:37:06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古人说:”一日不读书,言语无味;三日不读书,则面目可憎!”读书很重要,因为可以让我增广见闻,充满学问,所以,读书是不可轻忽的。但 是,读书虽然很重要,可是,有健康的身体更重要。因为健康的身体可以让我们每天精神百倍、充满活力。
每当我看到报纸刊登一篇篇文章,上面写着艺人如何成 功,但是,换来的却是一个不健康的身体,真是得不偿失。因为健康是一切的根本。俗话说:”健康是追求成功最大的本钱。”没有了健康,就会失去所有的一切。 还有什么比读书更重要的呢?孝顺父母也很重要。如果没有父母,我们也就不能读书写字、健康成长。俗话说:”百善孝为先。”孝顺父母是做人最基本的道理。那 要怎么孝顺父母呢?比如:父母身体太劳累,我们就要帮忙做一点家事。还有,出门在外随时要告知父母,让父母安心。另外,我也觉得交朋友很重要。如果有朋 友,他会在我们困难时伸出援手,让我们更有力量。也会在我们孤单时陪我们聊天,有情是很可贵的。
因此,读书是重要的,但是,我觉得健康的身体、交朋友、孝顺父母,比读书更重要。
作文投稿

比读书更重要的事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比读书更重要的事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