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话题作文 >

环保的意义

时间:2014-10-13 07:37:09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我们生存的地方地球只有一个,再有限的空间里只能容纳这么多的东西,如果我们不做垃圾分类,那么地球早晚有一天会被我们所丢弃的垃圾掩埋,环境也终将被污染。
           但由于文明社会所制造的垃圾种类越来越多,相对的要维护干净的生活环境就要更卖力。
           地球暖化是我们人类自己所造成的,所以先进的国家早已在做垃圾分类,减免地球被污染,希望我们生存的地球变干净,生活水准也可以提升,即使人类每天只丢一 块小小的垃圾,积少成多就会变成无法解决的垃圾山,人类不在改进乱丢垃圾的坏习惯,空气会持续的遭受到污染,对人体也会造成伤害,所以人类在继续制造垃圾,会造成无法收拾的结果。如何随手做环保呢?我们可以先从日常生活中做起,首先第一步我们要先把垃圾分类做好,在学校我们有一般垃圾、纸类,塑胶罐、铁铝罐等,在家里我们也可以做环保,如:厨余回收、免洗餐具减少使用、影印纸可采用双面影印减少纸张浪费、塑胶袋要尽量避免使用或是重复使用,多使用环保袋、电池不可跟一般垃圾混在一起丢弃、破掉的玻璃、陶瓷器、图钉等危险物品,不可以直接丢入垃圾桶,以面造成清洁人员受伤,以上这些都是随手做环保的方法。
          最后,环保是人人随手可做的,为了让我们的生活环境变的更干净、更漂亮,大家要有公德心、要有共识,共同维护环境是大家的责任,每个人都有义务去做,大家一起随手做环保,让我们的世界变的更美好。
作文投稿

环保的意义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环保的意义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