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记叙文 >

我的同学

时间:2014-10-13 07:57:21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我们这一班长久以来在学校是搞怪、小错、违规从没间断的班级,顽皮的顽皮、搞笑的搞笑,功课迟交或麻烦制造者可说是什么样的同学都有,虽然人数不多,但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也都有他们可取之处的,我就一一介绍本班的主角给大家认识。
  首先是这个学期我们班换了新老师─王老师,他是学校资深且经验丰富的老师,自从王老师教导我们后,从以前懵懵懂懂的我们,现今已渐渐步上轨道,大家如脱胎换骨般的不同,全班表现渐入佳境,连校长、主任也直夸奖我们班的改变及进步,老师的用心良苦我们感受到了,居然能在很短的时间内把班上的学习风气带动起来,全班的士气振奋,老师常耳提面命的鼓励我们多充实自己的实力!因为以前我们都把时间浪费在芝麻小事上,同学常为小事争吵,学习意愿低落,因此基础没扎好,以至于程度上有些落后,眼看即将升上高中,怎么不令人担忧呢?但王老师的苦口婆心,凡事用“鼓励”的仙丹奏效了!现在全班读书风气形成了,我们一直在进步中。
  再来是班长─林洁,她是老师的好帮手,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不管课业、才艺都难不倒她,可说是文武双全值得我学习的好榜样。而本班的开心果─陈安,当老师在上课时,他总是在一旁搞笑,常让同学哄堂大笑,有时老师也被逗得开怀大笑,他也是每天放学时,陪伴我一起回家的好朋友,因为我们彼此住得很近,他风趣言谈常常让我捧腹大笑,瞬间将学校课业压力及烦恼抛到九霄云外呢!
  虽然我们这一班不是个个顶尖高手,但在我眼中,我们这一班是绝无仅有、独一无二的,因为每天生活在这个大家庭彼此和乐融融、一起学习,纵然有时有些小纠纷,但因同学们心中搭起的友谊桥梁,很快就化解,即使将要离别──毕业,我会心繫这个令我难以忘怀的班级─初二一班。
作文投稿

我的同学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同学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