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记叙文 >

回忆小学生活

时间:2014-10-13 07:57:43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离开小学已经快一年了,我非常怀念在小学的日子。
我的小学生涯跟童年是画上等号的,小时候总想快点长大,长大了却想回到小时候。这样的矛盾,一上一下的萦绕着我的思想,不管我愿不愿意,我真的告别了那段幼稚青涩的童年了。
回想和朋友在一起上课、聊天、玩乐和恶作剧的日子,再也无法重演。心中百般的不舍,也是无奈。
上了初中后,总是遇不到能和我当朋友、个性相像的人,上学也变得愈来愈无趣。让我不想出去教室、也不想上课。虽然教室和小学朋友很近,但还是觉得无聊。去上学的目的,渐渐的成了吃午餐、睡午觉,然后和朋友走路回家。
即使想回到小学的日子,却一点都不想回到那个班级,如果遇见了高年级的同学,肯定会被缠住,被迫回答他无趣的问题。这是我最不愿做的事,光是看见他,就让我浑身不舒服了。
和小学的日子告别,多少会有些不舍,没有人能够永远待在小学,总是会随着时间而改变。
告别,也不见得一定好或不好,一切都因自己的想法而定。从中学习,可能才是告别会存在的真正原因吧?
作文投稿

回忆小学生活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回忆小学生活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