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日记 >

心情日记

时间:2014-10-13 07:03:27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六月三日/星期三
今天的鬼,跑的真快,我拼命躲、拼命往前跑,我得赶快抓到那绿色的阶梯,那是我们的护身符,只要摸到绿色阶梯,鬼就抓不了我们了。
我冲向前,阶梯就在前方,我迅速的弯下腰,那鬼的手眼看就要碰到我时,我的屁股不小心撞到楼梯的扶杆,整个人跌了下来,脊椎被顶了一下,好痛好痛啊!
我的眼泪马上喷了出来,哭得很伤心,同学们都凑近来安慰我,就连鬼都被吓到了,一直不停的问我:“你没事吧!别哭了!”
我哭的声嘶力竭,泪水朦胧中看见我最好的朋友,竟然不知觉得跟班上最皮的男生靠在一起了,也不知道是谁先发现的:“哈哈!你们干嘛靠得这么近?”所有的人都笑翻了,那笑声好象是仙丹,一下子我也不痛了。
还好没有受伤,但又哭、又笑的过程,让我很高兴自己有这么一群最棒的好朋友呢!
作文投稿

心情日记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心情日记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