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抒情散文 >

我有一双眼睛

时间:2014-10-13 08:10:54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我有一双单纯的眼睛,总看得见世界上简单的幸福,看得见人间充满爱的温情。透过我那双眼睛,我都会捐一些东西给社会上的弱势群体,给他们简单的幸福;透过我那双眼睛,我也会安慰一些在逆境生长的人,使人间处处皆有温情。这双眼睛,让我明白社会上仍有许多不幸的人。
我有一双憧憬学习的眼睛,对人或对事都备感好奇,进而想要了解那些人或事。这双眼睛,也让我在学习时更轻松;不会像许多对学习完全没兴趣的人一样,学习得那么痛苦。因为我拥有那双憧憬的眼睛,所以我的学习更加简单!
我有一双对目标有恒的眼睛,对自己所订的目标从来不会轻言放弃;即便经历无数次的失败,也不会燃尽我要达到成功的决心。因此,我为自己订的目标,就算非常艰辛,我不论如何也不会因失败而放弃,一定会达成目标。因为我有这双有恒的眼睛,我的生命感受得到成功的喜悦!
我有一双正义的眼睛,看得到世间上所以不公平的待遇,进而珍惜自己所拥有的一切。世间上的人,有的富有,有的却贫穷;有的幸福,有的却痛苦。这是很难改变的事实,因为这双正义的眼睛,我领悟到:在家境小康的家庭,也能获得那么多爱,就应懂得珍惜!
作文投稿

我有一双眼睛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有一双眼睛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