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抒情散文 >

我的梦想

时间:2014-10-13 08:10:57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是谁?是一个怎么样的人?是一个敢冒险的人,还是一个胆小的人?我想追求名利,还是梦想?
我是一个敢冒险、守纪律、保守、热情、富有想像力、害羞、独立、理性、自尊心高和没有信心的人。我想追求幸福,因为想过着令人羡慕的生活;也想追求刺激,因为想要过着精彩又美好的生活;还想要追求快乐,因为我不想要天天摆一张臭脸,想要每天快快乐乐地过日子;最重要的,是想要追求健康,因为我害怕动手术,想要过着没有病痛的日子,让我安心,丝毫不会感到害怕。
我的人生是由我自己做决定,只要一做错,就无法再回头了。我对人是不会不公平的,只要在任何地方遇到任何人,都是因为有缘份。最令我难以忘怀的是我的老师,她在小学教我学论语,让我上了初中,变得很轻松。
我的梦想是像我的老师一样,做一个很认真的老师,让学生们变得聪明,不会让他们当懒惰的学生。
我永远都会为我的未来和梦想勇往直前,绝不会退缩。
作文投稿

我的梦想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梦想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