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抒情散文 >

地球的礼物

时间:2014-10-13 08:11:11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天籁,是上苍赐予世人的礼物,让人心灵安定,但我们是否真正用心去感受,自己心中的天籁?那些悸动,那些感慨,有如潮水一涌而上,淹没自己的冲动。
在我生命中的天籁,是来自于朋友温柔的一句安慰,在我以泪洗面又深感无助时,说的一句:“加油!不要哭,不要难过!有我陪着,你该学着坚强一些。”让我的心情平静一些,停止我继续流泪的冲动,抚慰我内心深处的寂寞。
在我心中的天籁,是一首又一首扣人心弦的情歌,如一位专业的乐师,拨弄着心上名为感动的弦,让眼泪随之共鸣。让心里没人了解的感慨随着眼泪和乐音释放。和缓心中那道伤口的痛,平缓内心那股蜂拥而至的恨,减轻心里那些累积已久的压力,诠释心上没人能懂的心伤,重现心海中被遗忘许久的快乐。
想着那些朋友的安慰,听着那些谱出心声的歌曲,这些陪着我煎熬了多少失眠的夜,增添了多少无形的心安,抚平了多少泪水的浪潮。在那些寂寞的夜里,这些默默的陪伴,支持了我继续坚强度日,给了我持续努力的力量!
仔细感受自己身旁的耳语,听听那城市的喧嚣,听听那自然的虫鸣鸟语,听听那师长的谆谆教诲,你是否听见了,埋藏在身边的天籁之音,是这么清晰,这么甜美。听见了吗?那天籁是如此清脆,如此爽朗,如此浑厚,如此悠扬,沉淀了被世俗迷转已久的心。
作文投稿

地球的礼物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地球的礼物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