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抒情散文 >

大自然的声音

时间:2014-10-13 08:11:15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在我们的世界里,声音是无所不在的,有许许多多的声音在我们的心中盘旋围绕,有曲调高亢的音乐,婉转动听的歌声,都是可以安慰心灵的“天籁”之音。
天籁,是动听的,是优美的,大自然中充满了声音。风,轻柔地吹过树林,这个声音是悠扬的;雨,滴滴答答的声音,就像许多的珍珠掉落下来,这个声音是清脆的。音乐,可以抚慰人们的痛苦,安定我们的心灵,曼妙动人的舞蹈,震撼人心的旋律,没错!有些人就是可以唱出天籁般的歌声,但是,真正的天籁不只在“人”的歌声,反而在森林中,绿林里,只要仔细地聆听,都可以听到由大自然所产生的乐音。
曾有一次,我走在路上,碰巧遇到某位歌手在舞台上又跳又唱,打动了无数听众。的确有些歌手的歌声,足以响彻云霄,震撼人心,引起许许多多的回响和共鸣,但我认为“天籁”不只有这些。每当我听到有如天籁般的声音,我总会停下脚步去仔细地聆听这些能打动人心的声音以及甜润优美的歌声,原来这些声音就是天籁!
从大自然中,我们可以感受到,有如天使般的声音,足以让人感到震撼,足以让人感受到,有一种可以令人无穷悸动的乐曲。“天籁”,就是最优美的歌声,音乐,抚慰了痛苦的灵魂,音乐恢复了我的安静,坚定欢乐,音乐也是全人类所有共同的语言,这也就是“天籁”。
当你走在路上,闭上眼,仔细地倾听这世界最嘹亮又清脆,无论何时何地,你都感受得到。
作文投稿

大自然的声音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大自然的声音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