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抒情散文 >

夏日随笔

时间:2014-10-13 08:11:26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赤日炎炎,令人忆起刚踏着婀娜多姿舞步离开的春天。虽然夏日的热气腾腾使人感到焦虑不安,但他的热情奔放,蹦跳的活泼表情,以及那发自真心的自然笑意,都让我忍不住爱上夏天。在夏意正浓、夏山如碧、夏树翠绿的日子里,最吸引我的便是那高悬在天空的太阳,沁人心脾的碧海,和炙热的薰风。
讲到盛夏,许多人不免联想到蔚蓝的大海,一片片翠绿的稻田,猖狂的烈日,与散发阵阵花香的花园。当然,种下的燠热难当,也是众人对夏天的深刻印象之一。可是,若没有太阳的毒热,你又怎么能领会到宝蓝色大海的美呢?当我站在热浪滚滚的海边,如丝绒般的白沙,如宝石般澄澈剔透的大海,如孩童爱在我身旁说话的海风,瞬间就能消除身上的烦热。
咸涩的海,是夏天最棒的享受!它比沁凉的西瓜还要酣畅淋漓,它比绿意盎然的森林容易消暑,它比冰镇的饮料,还能令我心中绽放初畅快的花朵。烈日中天的海岸格外热闹,不仅人声鼎沸,连鱼虾都来凑热闹,灿灿阳光更是晒得白沙热得发烫;夏夜的海可说是异常的宁静,只有微小的虫鸣鸟叫,只有海浪轻轻的低声哼唱,只有鱼儿们兀自在海中嬉戏玩闹。
夏天的美好,莫过于在浪花中前进,在海风中接受大自然的洗礼,在沙滩上追逐玩乐,这种感觉,至今仍在我心中荡漾,在我脑海中悬挂。
作文投稿

夏日随笔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夏日随笔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