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抒情散文 >

夏天的幸福

时间:2014-10-13 08:11:28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在一年四季中,最热情的夏天,让人觉得烦闷。夏天像火炉般的闷烤着人们,令人不得不进冷气房里凉快一下。残酷的夏天,让我融化在大地上。太阳像火球般的攻击着地球,就连植物也懒洋洋的,无力站在像是被蒸发的泥土上。
要对付炙热的夏天,就得做消暑措施。像我就去游泳玩水,在接触到水的那一刻,身体烦躁的心情瞬间得到了安抚,在冰水中度过漫长的夏天是非常享受的。在夏天里,当然要去海边玩水,站在海滩上,就能闻到海水的气息,我被海水勾引了,海水让我奋不顾身的跳进去。那碧蓝的海水,让我消除了身体的热和心情的烦躁,这也是夏天里的一大享受。
夏天让我想去南极,和企鹅一起吃冰;夏天让我想能够随身带着冷气,和朋友一起吹冷风。每到夏天我喜欢和家人一起到电影院吹冷气,我喜欢洗冷水澡,在接触到沁凉的水时,体内温度像是降了十度般的开心!夏天里来一瓶冰冷冷的饮料,喝下去的第一口,所有器官感受到了凉意,接着一口口的喝下去,体内的凉意让我的脸露出了笑容。
夏天里最棒的享受就是吃冰淇淋,那入口即化的感觉,非常的棒!吃冰淇淋的第一口,让燃烧的胃不再冒烟,接着冰淇淋一口口的让我好像飘了起来,这种人生最棒的夏日享受,替夏日生活添加了许多趣味,如此的夏日享受,真是一种炎热凉快的幸福。
作文投稿

夏天的幸福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夏天的幸福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