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抒情散文 >

时间:2014-10-13 07:12:11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微风徐徐吹来,一片枯黄的树叶悄悄落下,带来秋的讯息。
  秋藏身在金黄色的稻田里,凉风俆来,秋跟着饱满的稻穗一起在风中翻滚。 秋天是收成的季节,农夫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稻穗好像也感觉得到,各个都低着头向农夫致敬。
  秋藏身在浓浓的枫红里。秋是调皮的小孩,踢翻了颜料,把大地喷洒得五彩缤纷。枫树是秋的娃娃,每当秋出门玩耍时,总会帮枫树穿上橘红色的衣裳。当秋在林间穿梭起舞时,树叶沙沙作响,鸟儿快乐的唱起歌来,枫叶也翩翩飞舞,优雅轻巧的落下,大地一片霜红尽染。
  秋天是贪馋的嘴。成熟的柿子,远看就像一个个可爱的橘色小灯笼,吃起来软软甜甜的,让人一口接着一口,停不下来。草绿色的柚子也毫不逊色,散发出酸甜可口的滋味,让我欲罢不能。
  我喜欢秋天,它给我一种诗情画意的感觉,让人陶醉其中。秋天的美丽要细细品尝,才能发现其中的奥妙。
作文投稿

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