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抒情散文 >

妈妈是……

时间:2014-10-13 07:12:13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妈妈是一个毫不倦怠的闹钟,她总是在天亮时利用她那宏亮的嗓音将我从温暖的被窝里叫醒,使我每天都能准时且开心的迎接美好的早晨,而且上学不迟到。
  妈妈是一位身怀绝技的厨师,只要我们想吃什么,她就会马上以她那熟练的煮菜技巧,做出一道道的山珍海味,令大家都赞不绝口呢!另外妈妈她也是一位学富五车的老师,只要我们一提出问题,她便能马上回答我们所有的答案,就像一位博士一样,真是令人敬佩啊!因此我以后一定要好好的用功读书,将来成为社会上有 用的人,这样才不会辜负了父母对我的期待。
  妈妈是一只忙碌的蜜蜂,她每天都要早起去店里上班,而且回来后还要忙着做家事和为我检查功课,总是过着繁忙的生活。为了报答父母的恩情,我以后一定要多帮忙他们分担家事,好好的孝顺他们。
作文投稿

妈妈是……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妈妈是……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