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写事作文 >

校园里的趣事

时间:2014-10-13 08:10:54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人走到厕所,便闹起笑话来;或许是一个不经意的小动作,即变成了永恒的回忆。
记得在上个月,全初一年级的校外教学就是去小叮当乐园露营,展开了一段惊险又美妙的旅程。第一天,大家都抱着期待、兴奋的心情前往园区,当我们下车后,就迅速到集合场集合,首要工作便是搭帐篷。我们这组只有五个人,但是搭帐棚的速度可是“神快”!正当我们得意洋洋准备离开时,帐篷就以迅雷不及掩耳速度倒下且将我们包覆在里头。我们不约而同的大笑起来,旁边的同学也笑倒在地,我们只好摸摸鼻子重新组好帐篷,收拾这残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很快的,又是个温暖的早晨,我们这组趁老师还没醒来时,偷偷溜到地下桌球室打球,提神一下!当我们开心的玩耍时,听见了一个低沉的声音“快...出…来…”其中一个女生因为惊吓过度而不自觉的尖叫一声:“啊!”刺耳的叫声吓坏了楼上的男子,他边跑边说:“有鬼阿!有鬼阿!”事后才发现隔天学校竟然上新闻了,且那名男子就是警卫。
校园的趣事五花八门,可说是学生最难以忘怀的回忆,除了拼成绩、拼作业,当然也不能缺少一颗笑个不停的心!由于“帐篷包膜事件”实在是太好笑,至今想起仍旧止不住笑意,我想,这应该会是我的初中生活中难忘的回忆之一!
作文投稿

校园里的趣事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校园里的趣事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