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议论文 >

不可或缺的勇气

时间:2014-10-13 08:03:23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什么是勇气?你拥有勇气吗?拥有勇气真酷!它让你敢做好多好多的事,但可别把”勇气”和”傻气”搞混了!两个可是很不一样的喔!

别人眼中的勇气,是即使你害怕的事,你勇敢去做,不害怕。勇气,是到了新的班级,主动大大方方向别人自我介绍;勇气,是跟好朋友吵架后,主动自己先握手言和;勇气,是勇敢面对比赛。

自信心和勇气是两位好朋友,”它们”总是一起工作,为什么?一个拥有了勇气,自信也就像跟屁虫一样跑出来。

“啊──”从一零一上面跳下,这是勇气吗?绝不是,这是”傻气”;台风天跑去爬山是勇气吗?不是。我与好朋友分离时,是双面人的我,在与朋友分开时,我吞下那想哭的欲望,一回家,我觉得受够了,我泪雨 如下,疯狂地哭着,有时我会闷闷不乐,我没有勇气当着朋友的面哭。我最有勇气时,是我写字比赛的时候,我会全力以赴,尽我所能做到最好;我最胆小时,是我 自己的失误、失败、粗心。

勇气像空气,在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在生活中我们常听见:”我没勇气!”这样会让我们更没勇气喔!找找自己真正的勇气吧!
作文投稿

不可或缺的勇气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不可或缺的勇气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