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毕业作文 >

毕业感言

时间:2014-10-13 09:54:52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1500字
蝉声缠绕在耳际,抬头仰望看见了那晴朗无云的天空,阳光从窗户笔直的穿入教室,照亮了这一整个夏天,我回忆着过去,想起过去种种,不禁流下了泪水,无限的不舍与感伤。
从刚进入学校,到要离开这个学校,过程是那么的美、那么的充实,我不想离开我每天进出的文圣校园;我不想离开各位同学、老师;我不想离开童年。想起当年一年级,还是个每天吵着毕业的小弟弟、小妹妹,如今都已经变成了每当提到“毕业”两字就不禁心酸的大哥哥、大姐姐,而这就是所谓的“成长”吧!然而文圣就是我们成长的地方。每当我回忆过去,心里总是那么多的舍不得,是多么渴望想要回到过去,回到当初那种懵懂无知,多么想从头再读一次小学。好希望再被老师责骂一次、处罚一次;好希望再跟同学参加一次比赛;好希望再跟田径的队员、学弟妹,参加一次田径竞赛;好希望再次上台领奖,享受荣誉。有好多好多的不舍,有好多好多的渴望。
毕业是人生必经的路程,但却是一个不愿意面对的路程,路是那么的崎岖、那么的坎坷,让人退缩、让人软弱,而路的尽头却也是一个未知数,我们不了解在那个尽头里藏着什么,是好是坏,没有人清楚地知道,也许看见一点点端倪,也许什么也没看见,但我们还是继续的走下去,抱持着既恐惧又好奇的脚步走下去,一步一步,一点一滴的走下去。眼看就快要走到路的尽头了,我想珍惜这剩下的路程,珍惜这段时光。
我常常把毕业这条路比喻成搭火车,我们像是一群买了单程票的孩子,我们在旅途的起初是那么的欢乐,在旅途的尾端却是那么的伤心,我们想要掉头,但火车没有停过,被载往陌生的地带。想起一年级到现在,我们在学校获得多少的荣誉,为学校参加多少的比赛,又从中获得了多少奖项,学习了那么多,如今我们不能再为学校争取荣誉了,似乎好像留下很多遗憾,但至少在我身上不是。
田径、作文 、舞龙,这些都是我最引以为傲的表现。不久前,我们代表学校比赛舞龙,我们也获得了佳绩;田径队在市里获得了不错的成绩,赢过了好几次第一;作文也曾刊载于语文报中,参加过好几次的作文比赛,也获得不错的成绩。最后一次的运动会我们也在大队接力获得了第一,还上演了逆转秀,这些点点滴滴,都是我们大家曾经一起努力的印证。
我只能把感谢化作文字,来表达我对身旁所有人、事、物的感谢,感谢老师的苦口婆心,感谢同学的加油打气,感谢学校给我们那么好的环境,谢谢这些人、事、物让我们成长、茁壮,谢谢让我们留下那么多美好的回忆,好多说不完的感谢。最后,我希望我们能珍惜这最后的时光,让各自的小学生涯画下美丽又动人的句号。
作文投稿

毕业感言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毕业感言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