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毕业作文 >

毕业感言

时间:2014-10-13 09:54:52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六月是我们六年级学生离别的日子,我们在老师的谆谆教诲以及老师殷切的叮宁下成长茁壮。
  六年来我在各位老师的用心照顾下,让我从一个天真无知的小孩子慢慢转变成一位知书达礼的青少年;转眼间我们就要离别童年的快乐时光,离别与我们朝夕相处、共度欢乐的师长与同学,走向另一个人生的旅程。
  看着各位低年级的小弟弟和小妹妹天真无邪的笑容,让我想起六年前,刚开始踏入这美丽的大家庭时,心中紧张的不得了,又因为害怕的忐忑不安,连一句话都不敢说出来。在这里我开始了学校的生活,第一次升旗,好奇的看着台上的老师和校长在讲话;第一次在学校吃午餐,自己学洗碗盘;第一次在学校跟大家玩乐、一起追逐……,好多难忘的第一次,都在这美丽的校园,逐步展开。
  六月的风吹走了校园的落叶,可是吹不走我们浓浓的人情味,小学的生活就要结束,但是这一段的离别,却告诉着另一段远征开。在离清唱之际,希望各位要毕业的同学都可以像一艘满在希望的小船,乘风破浪、勇敢的航向人生另一个里程碑。
作文投稿

毕业感言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毕业感言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