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毕业作文 >

毕业感恩词

时间:2014-10-13 09:54:53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又到了凤凰花开的季节,树上的蝉儿“唧!唧!唧!”的鸣叫着,彷彿在向大家诉说着我们即将毕业的消息,这时的我热泪盈眶,为红润的脸颊画下了两条晶莹剔透的泪珠。
转学来的我,回想着六年来在小学的点点滴滴。一年级,我还是一头短发的樱桃小丸子,来到了这个陌生的天地,身边熟悉的事物都随过往的云烟飘散而去,使我老是故意迟到,刻意减少来到地狱的时间。二年级,与同学渐渐熟悉后,地狱也升级变为天堂,反而时常和时间比赛,看谁比较早来。到了五年级,又是新的开始,新老师、新同学、新教室,又是一次全新的感觉,很快的,大家就热络了起来,成为要好的同学。一起度过我们大家翘守盼望的露营活动,和同学共同生活在荒郊野外,经过两天的行程,全身搞的脏兮兮,但在这过程中有酸、甜、苦、辣,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与同学之间的感情。六年级,更是有着我们期待已久的毕业旅行,在两天三夜的行程里,回程的路途上,全班有说有笑的,不但在感情的路上跨出了一大步,也营造出快乐的气氛。
为我的童年画上了最美的句点,开启了另一条人生之路。别亲爱的小学,我会更加努力,朝着心中的理想迈进,也祝福小学全体师生健康平安、万事如意。
作文投稿

毕业感恩词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毕业感恩词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