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毕业作文 >

告别我的母校

时间:2014-10-13 09:55:06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光阴似箭,转眼之间,我已经快要毕业了,在学校快乐的日子,已不知不觉进入倒数计时的阶段,六年来在学校的点点滴滴,都让我难以忘怀,我一定要好好珍惜毕业前的每一分每一秒,让我的小学生涯,不留下一丝丝的遗憾。
  回想过去跟同学的相处片段,我们由陌生进而熟悉,更进一步成为无话不谈的知心好友,如今我们之间的情谊有如手足,大家相处班级就像一个大家庭;英语歌谣比赛前,大家都绞尽脑汁编舞,利用空档认真的练习,比赛当天更是连家长也出动为我们梳妆打扮,将团队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月考前,老师不辞辛劳的帮我们复习课业,同学们也互相督促;校庆运动会时,大家努力拼搏为班级争光;六年来虽然偶而有些争吵,偶而有些不愉快,不过在师长的开导下大家立刻言归于好;我们从不记仇,我们学会了包容,全班充满了温馨。
  如今,我们即将毕业了,心中虽然充满着无限的感伤,但是同学们真挚的友谊,却与日俱增愈来愈紧密。每当回忆起老师们的谆谆教诲,不论是在课业上还是品德方面,都为我们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使我们各方面都不断的精进,在此,我要大声的说:“老师,谢谢您!”学校是我的第二个家园,这里有我成长的足迹,学校使我的生活变得更多姿多彩、知识越来越丰富、成长越来越快。
  学校为我的小学生涯,增添了绚烂的色彩,那些属于我们的欢笑声和嘻闹声,将是我生命之中无可取代的瑰宝,也永远是我内心深处的甜蜜回忆,我要大声的说:“谢谢你,学校!”
作文投稿

告别我的母校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告别我的母校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