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毕业作文 >

毕业感言

时间:2014-10-13 09:55:32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六年时光飞逝,转眼即将毕业,回想在民权的求学过程中,要感谢的人实在很多,我由衷的感激三位教导过我的导师:一、二年级蔡贞老师,三、四年级的孔云老师,以及现任的谢青老师,还有其他的老师们,是您们用心良苦的教导我做人做事的道理,及各科的知识。

在这些年来,年少无知的我偶尔会让老师们生气,也由于您们的耐心与包容,我从懵懂青涩到渐渐成熟,我还在变化的过程中,谢谢您们一路的支持。同学间的情谊就像生活一样密不可分,校园点滴喜怒哀乐编织成无限的回忆,我的童年,快乐的小学岁月,有您们真好!在此我也要祝福各位同学能万事如意,在未来的日子,虽然我们各奔前程,但我们的友谊仍然永不停止。
作文投稿

毕业感言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毕业感言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