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子

时间:2014-10-13 08:08:27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河北省廊坊市 廊坊市万庄石油综一小学一年一班 喻世杰     今天天气格外晴朗,蓝天上飘着几朵白云。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到动物园游玩。    动物园里的动物可真多啊,有威武的狮子,有凶猛的老虎,还有可爱的大熊猫。最好玩儿的要数猴山上的猴子了。    我们来到了猴山。啊,猴子可真多啊!满山的猴子,有的在吃桃子,有的在打闹,还有在荡秋千。最有趣的是那只小猴子。它向游客要了一个又大又红的桃子,跑到了山顶上,坐在一快大石头上,大口大口地吃起来。它一边吃,一边向四周张望,生怕别人抢它的桃子。你看吃得多香呀!    动物园里的动物真可爱,我喜欢各种各样的动物。

    指导教师:姚会敏

作文投稿

猴子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猴子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