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虎

时间:2014-10-13 08:13:14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们家住的楼上有许多只壁虎,每天晚上你都能看到它们。小壁虎身子是土黄色的,一双圆溜溜的眼睛,尖尖的脑袋,拖着一条长长的尾巴,四只爪子紧紧地抓住墙壁,头仰着,身子一动不动的。我听妈妈说:“壁虎是益虫,它专吃蛾子、蚊子等飞虫。”有一天,我还亲眼看见一只壁虎吃蛾子呢!刚开始,一只蛾子飞到离壁虎不远的墙壁上,小壁虎看见了,悄悄的爬过去,走近了,一扑上去,结果没抓着,蛾子扑腾几下翅膀飞走了。正当我替蛾子松了口气时,谁知它又落到壁虎身边,这次蛾子可没逃过小壁虎的手心,只见壁虎伸出长长的舌头,一卷就把蛾子吞进去了。

作文投稿

壁虎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壁虎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