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的世界

时间:2014-10-13 08:10:54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如果我是一只蚂蚁,我要去人的世界探险,我看到巨大的比萨斜塔,和可怕的森林大火,我又到了冰天雪地,让我很有冒险感。
我又去了餐厅看到巨大的泥泞,和喜马拉雅山,我又来到了月球看到我刚才看到的所有东西,我一下来看到水水的东西过来,我赶快跑出去,可是我没有来到外面,是去了厕所,我看到了瀑布,和一片海洋,可是我觉得这个世界我够大,所以我跑了出去,我走啊走,突然下起雨来,我赶快跑去躲起来,虽然只是绵绵细雨,却对我们来说是大雨,天气放晴了,我继续走看到一个蜘蛛网,我赶快停下来,走别条路,好险不然我早就死了。
虽然我那么小,可是我很厉害,我的生命也很强,对人来说我很小。
我知道团结就是厉害,希望人不要一直征服我,不要一直用水欺负我们,也不要踩我们。
作文投稿

蚂蚁的世界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蚂蚁的世界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