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来的小蜜蜂

时间:2014-10-13 08:13:51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放学回到家里,猛然听到客厅里传来“嗡嗡嗡的声音”,我愣了一下,赶紧走进客厅里,“哇”有几只蜜蜂在飞舞。不知怎么飞到屋里的。       蜜蜂好像听见有动静,飞过来把我团团围住,可把我吓坏了。蜜蜂似乎没有伤害我的意思。我忽然想起来:蜜蜂是有灵性的,你不犯它,它不犯你。我急于想摆脱困境,于是我想起妈妈说过,蜜蜂怕酒,便想喷些酒来赶走它们,但又怕蜜蜂一发怒来蜇我。我又想到用火薰,更不行,小孩子不能玩火。有了!我一拍脑袋瓜,为什么老是想着赶它们走呢,给它们建立一个家,让它们留下来,交个朋友不更好吗?       想到这里,我找了一个很大的木箱,再在木箱里放一点蜜蜂喜欢的白菜叶。等到晚上蜜蜂不动时,我用塑料袋蒙住头和手,把蜜蜂一只知抓进木箱里。蜜蜂很乖,在木箱里围成一个圈,静静地睡着了。       第二天一起床,我看见窗外有几只蜜蜂在阳光下条“8”字舞,那是蜜蜂在招集伙伴去采蜜。我舒了一口气,看来蜜蜂同意在我家安居乐业了,它们正忙着创造甜蜜的生活呢!

作文投稿

飞来的小蜜蜂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飞来的小蜜蜂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