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读后感 >

《猪奶奶说再见》读后感

时间:2014-10-13 10:22:47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在这几天连续的阅读训练中,我到了儿童文化馆看了《猪奶奶说再见》、《一块披萨一块钱》、《卡夫卡变虫记》、《用爱心说实话》、《是蜗牛先开始的》和《好想吃榴莲》这几本书,这几部动画都是从以故事书的内容来呈现的,其中最让我感到喜欢的是《猪奶奶说再见》这本书,故事内容非常温馨,接下来就让我来介绍故事内容吧!
猪奶奶和他的孙女猪小姐住在一起,他们一起生活了好多好多年,他们总是在一起。每天猪小姐砍柴猪奶奶清理壁炉,猪小姐扫地猪奶奶弹灰尘,猪奶奶铺床猪小姐 把晒好的东西收起来,早上由猪小姐准备早餐,中午由猪奶奶准备,晚上俩个人一起准备燕麦和玉米,晚餐时猪小姐种是说:我讨厌燕麦和玉米。猪奶奶也种会回答 说:只要我活着你就一定要吃这些营养的东西。猪小姐听完后就不抱怨了。有一天猪奶奶躺在床上说我累了隔天,猪奶奶把帐给清了,领出了银行微薄的存款给了猪小姐要他好好使用,这让猪小姐了解了猪奶奶的意思。

看完了这篇故事,猪奶奶就像猪小姐的妈妈,无时无刻的关怀猪小姐,他们互助合作、和乐融融像朋友一般相处的很和乐,猪奶奶给与猪小姐的关怀更是有无比的爱 心,猪小姐对猪奶奶也很尊敬。不过天下无不散的筵席猪奶奶还是离开了猪小姐的身边,虽然猪奶奶的人生划下了句点,但是她的句点也是猪小姐人生中的一段小故事,这段故事或许猪小姐会忘记,或者会留藏在心里的某处不过“人生就是在创造值得怀念的回忆”,相信人就是因为这样的磨练而成长的。

其实书里给我们的不止是一些知识,也有一些人身中的道理,你若想了解这些道理一定要多看书和多用心看书,了解了这些道理也要懂得利用,这些道理对你以后的人生一定会有帮助的。
作文投稿

《猪奶奶说再见》读后感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