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旧物品的妙用

时间:2014-10-13 08:57:34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星期日的早上,红彤彤的太阳公公出来了,笑眯眯地望着大地。柳树的叶子也发芽了,嫩绿的,真漂亮啊!还有鲜花,五颜六色的,真美丽啊!小草也钻出了地面,绿绿的,真闪亮啊!这里真是一片生机盎然的景象啊!
一大早,小明拿着一个瓶子出去准备把瓶子扔进垃圾筒。走到垃圾筒面前,一位阿姨连忙走过来,说:“别扔,这瓶子还有用呢。”小明对阿姨说:“还有什么用呢?”阿姨笑着对小明说:“可以把瓶子用剪刀剪开一半,可以装铅笔,又可以在里面装一些水,把一朵鲜花放在装满水的瓶子里,这样就可以养花了。”小明说:“阿姨,原来瓶子还有很多用处啊!”小明又说:“在瓶子里面装些沙子,每天早上用来做运动,这样可以使身体变得更强壮,这样可以吗?”阿姨笑着说:“可以啊,因为瓶子有很多用处啊!”小明听了,高兴地笑了。(<)
                      二(3)班:何嘉浩
作文投稿

废旧物品的妙用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废旧物品的妙用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